智慧政协系统 | 电子邮件 旧版 
政协章程
提案工作
政协概况
视察调研
人员组成
交流交往
领导讲话
理论研究
政协文件
政协史话
政协会议
委员风采
议政建言
党派团体
社情民意
三区政协
  最新动态 ·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附件2   ·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附件1   ·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报告附件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报告2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报告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乌海市委员会办公室...   ·测试信息   ·市政协主席王文杰督办重点提案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主席王文杰调研基层党建联系点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文内容
市政协调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乌海政协网 www.whszx.gov.cn 日期: 2015/6/8 阅读次数:20816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3日至4日,市政协主席甄晨岚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承办重点提案的部门负责人,对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深入推进“智慧乌海民生服务平台”建设的建议》进行调研督办。市政协副主席苗耀增参加。

    甄晨岚一行实地察看了“12345”市民服务平台和海馨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就平台建设运转、管理服务、工作流程、数据采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通过调研,委员们对“12345”市民服务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议进一步完善平台综合功能,扩大覆盖面,加强与主管部门之间的合作联系,使其运转效率和服务功能得到有效发挥。

    随后召开的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上,市政府信息办负责人对该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说明。与会委员结合提案内容,就如何推进“智慧乌海民生服务平台”建设,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不同层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便民服务平台建设”作为市政协2015年十大重点提案之一,承办单位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平台功能,加强服务管理,提高运转效率,落实监督机制,真正让百姓从中受益受惠。

 

    甄晨岚指出,我市便民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升自身知晓度,提高群众参与率;要加强平台数据的安全性能,构建一支优秀而稳定的人才队伍,把个人信息和主管部门业务的保密工作做严、做实;要加强主管部门与业务部门间的工作衔接,继续完善和扩大信息化的覆盖面,努力把平台建设成为全市的“大数据”中心,确保实事项目长久发挥效应。

(供稿:左悦,摄影:左悦,审核:武维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乌海市委员会 主办
地址:乌海市滨河新区市府路1号市行政中心A座845
蒙ICP备160037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