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政协系统 | 电子邮件 旧版 
政协章程
提案工作
政协概况
视察调研
人员组成
交流交往
领导讲话
理论研究
政协文件
政协史话
政协会议
委员风采
议政建言
党派团体
社情民意
三区政协
  最新动态 ·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附件2   ·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附件1   ·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报告附件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报告2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报告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乌海市委员会办公室...   ·测试信息   ·市政协主席王文杰督办重点提案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主席王文杰调研基层党建联系点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文内容
市政协召开“加强我市社区服务管理”专题民主协商会
乌海政协网 www.whszx.gov.cn 日期: 2015/11/16 阅读次数:18986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0日,市政协学习提案文史委员会召开“加强我市社区服务管理”专题民主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苗耀增、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民政局就加强社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关于加强我市社区服务管理工作的调研报告》。
    按照市政协2015年度协商工作计划的要求,7月20日至24日在苗耀增副主席带领下,民主协商专题小组深入我市三区9个社区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召开协商座谈会4次,对我市社区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详细的了解,为此次专题民主协商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苗耀增强调,社区工作既是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关键,也是落实党委政府政策措施、收集民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我市社区工作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在社区建设过程中不断改进提升,推动社区服务标准化建设。要加大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力度,研究制定社区工作人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根据工作量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待遇水平,切实稳定社区工作人员队伍。要以解决群众困难和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出发点,将社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任务,主动适应新形势,深入研究,持续推动。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此次专题协商为契机,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智囊作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和关注社区建设,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市政协提案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乌海市委员会 主办
地址:乌海市滨河新区市府路1号市行政中心A座845
蒙ICP备160037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