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政协系统 | 电子邮件 旧版 
政协章程
提案工作
政协概况
视察调研
人员组成
交流交往
领导讲话
理论研究
政协文件
政协史话
政协会议
委员风采
议政建言
党派团体
社情民意
三区政协
  最新动态 ·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附件2   ·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附件1   ·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报告附件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报告2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报告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乌海市委员会办公室...   ·测试信息   ·市政协主席王文杰督办重点提案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主席王文杰调研基层党建联系点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文内容
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影片
乌海政协网 www.whszx.gov.cn 日期: 2015/11/16 阅读次数:19092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扎实推进“三严三实”,切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11月12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微信疑云》、《本色》、《父亲的圣旨》、《木所长》四部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廉政微电影。
    四部电影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廉政为民、奉公守法、乐于奉献”的故事,深刻揭示了贪官们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也充分展示了“老连长”、乡镇书记、木所长等一些平凡人拒腐防变的坚决与执着。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影片,机关党员干部充分领会到廉洁自律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重大意义,并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示能力,自觉做到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始终保持思想纯洁、作风纯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身到政协工作中去。
    同时,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对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选人用人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整治领导干部违规兼职问题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来源:市政协办公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乌海市委员会 主办
地址:乌海市滨河新区市府路1号市行政中心A座845
蒙ICP备160037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