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政协系统 | 电子邮件 旧版 
政协章程
提案工作
政协概况
视察调研
人员组成
交流交往
领导讲话
理论研究
政协文件
政协史话
政协会议
委员风采
议政建言
党派团体
社情民意
三区政协
  最新动态 ·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附件2   ·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附件1   ·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报告附件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报告2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报告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乌海市委员会办公室...   ·测试信息   ·市政协主席王文杰督办重点提案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主席王文杰调研基层党建联系点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文内容
市政协对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局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乌海政协网 www.whszx.gov.cn 日期: 2018/9/7 阅读次数:18851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22日,市政协资源环境和城建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局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王贤纲副主席参加评议,市委督查室、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先后实地走访了市民服务中心医保窗口、人民医院结算点等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局工作情况。同时随机向参保人员和办事群众发放测评表,对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局的工作职责、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予以测评。
    在随后召开的评议座谈会上,评议组听取了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对有关医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委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对我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局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贤纲指出,医保工作是一项涉及民生的问题。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局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建成较完善的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制度体系,为保障居民健康、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下一步,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正确处理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树立监管并重的理念,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医保各项业务信息的透明度,通过扎实有效地工作,推动医疗保险管理服务工作水平;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简化办事程序,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广播电视、报纸、微信平台等媒体广泛开展相关政策的宣传,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市政协环资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乌海市委员会 主办
地址:乌海市滨河新区市府路1号市行政中心A座845
蒙ICP备16003799号-1